Friday, August 22, 2008

奧馬﹝四﹞/完結

一連十二天的奧運馬術比賽終於在昨日安全地完成。幸好九號颱風今天才正式登陸香港。如果是昨天登陸,馬術賽事可能要取消或順延,會很煩人。
過去兩星期,沙田體育學院變成了我的辦公室。我與我的同事,大約在下午四時左右就到場預備,到凌晨大約一時離開。
也許是當局宣傳不足,而香港人又對馬術沒有興趣吧!到現在也有人問我雙魚河在那一區﹝上水﹞。我的一位朋友知道我天天要做馬術,但他卻間中於晚上八時在MSN問我是否已經下班。大部份的比賽都在晚上七時十五分開始,我又如何在八時下班呢?
馬術這運動,即使是體育記者也未必懂得,更何況我不是體育記者呢。所以這項工作其實是頗煩人。我不懂馬術,連公司的人也不懂。
不過,到後來開始掌握到一些基本規則,工作才順暢了一點。更何況,天天去體院,不用返公司,不錯。而天天跟同一班人工作也幾開心。
看見一些騎手因馬匹健康欠佳或禁藥問題不能作賽,他們狀甚懊惱。基本上每個運動員也想完成賽事吧!看見這些騎手,我更不相信劉翔是故意不比賽。

在工作之餘,我當然瘋狂地拍私人照片。在參觀場地障礙賽的賽道時,訪問完賽道設計師後,立即把賽道當維多利亞公園。
場地障礙照片,請click這裡

香港騎手的照片,請click這裡

其他騎手照片,請click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