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經文分享

今天晚餐時,我想到這一段經文:

詩篇23篇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 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 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 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 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我的確感恩。首先是因為我由細到大也沒有什麼缺乏。另外,正如友人R在其部落格說,我所相信的神,不是講因果關係的,縱然我會因為自己的一些行為或決定,而付上代價,祂仍然守護我。祂不會因為我的不是而離棄我。我的信仰沒有保證我豐衣足食及一帆風順,但告知我將來的依歸。因此,信仰是一種祝福。

我要祈求的是以下兩項;
1) 當遇上困難時,我可以像詩人般仍然抱有參加筵席的心態。
2) 我可以好好利用祂所賜予我的,包括學習的機會及物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