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平安

因為胃酸反流,以致胸口痛,至現在,已持續近兩個月。
最初不知胃酸反流會引致胸口痛,以為自己是心臟有問題,看醫生後才知是食道的問題。
吃了兩個星期的藥,情況反覆。這裡的醫生,真的不能給病人信心。第一次看病時,就叫你照胃鏡檢查。而人在內地,更令人情緒低落。
真的,持續的痛楚令人心痛不快,我是非常擔心自己是不是患上很嚴重的病。
情緒備受困擾的我,最終決定回港做胃鏡檢查。
初步檢查結果,是食道發炎,醫生又順道抽了組織化驗,說幾天後有結果。
出院後翌日回京。心裡仍不斷地問自己是不是患上嚴重的病。我爸已證實患上老人痴呆症,給我媽一定的壓力了。如果我患上重病,對她的打擊豈不很大?而我又要不要辭去工作呢?
這兩個月不斷的禱告,求有平安。
禱告後,我真的相信,無論是什麼情況,天父都一定保守帶領。過程會辛苦,但祂仍會保守。
求平安,真的是很重要。要求的,未必是叫神把病消除,而是在面對的過程中感到平安。
昨天,醫生說化驗報告正常。
我的食道仍然在痛,除了治療外,我還要求平安。

3 comments:

Teoh KL said...

是什么原因导致胃酸反流?是饮食习惯或不定时用餐所致?I'm sure there are good doctors in BJ, probably you need some time to find out.

Anonymous said...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 6:27, 34)

Dennis Chong sai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