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瞻前顧後

星期五盡早完成工作,趕去馬鞍山去Camp。
我沒有那些情緒高漲的反應。我一向比較冷淡。
每天由早到晚的活動也有點累人。
我也不會訂定那些異常遠大的志向。我比較實際一點,不想將來交不到帳。更何況我不太相信三天兩夜可以決定一生。
不過,在那幾天,我想起從1996年06月16日起發生的事。如一套短片,逐格重播,記起一些人和事,想起身邊人的影響。
我的決定是,除了做好今年與兔的合作外,還要多想其他派別的人士。
我不會現在貿然訂下時間表及計劃,要去老遠的地方做這工作。我要弄清楚,我不是要一些獵奇經驗,而是真的想做一些工作。
現在要做的是多思想他們,在禱上。而且,香港也有很多不同族裔的人。讀完這篇,你應該不會太明白我在表達什麼。其實,這篇主要是給WK人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