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金融海嘯的影響逐漸浮現。身邊的人已開始面臨失業。
我的本業所面對的情況也不好,星島減薪而南早裁員。
早前在網上聽到這歌。
希望每人都在這動盪的時候找到平安,並作鹽與光。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祢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祢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祢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祢光明,在憂傷之處播下歡愉

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