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慈悲的天父,求袮使我哥盡快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使他有穩定的收入。
也求袮使兩位行家找到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主啊!我相信若把他們放在適當的位置,他們會全力以赴,熱誠地對待工作。主,袮一定有袮的安排,但以我們的渺小,實在很難猜透袮的旨意。等待的時間實在難耐,天天面對煩躁及迷茫的環境,使人心生厭惡的情緒。所以,求袮賜我智慧去明白,也賜我一顆順服與平靜的心。
在安德烈行動中,我也有定下及擺上目標。我知道,我未必可以在兩個月內達到目標,因為這是一個長遠的行動。我知道,要慢慢來,畢竟他的情況已持續了一段長時間。
我現在期待我的大假。會去南印度,機票已訂了。求袮使我愉快及平安。在到處是恐怖侵襲的年代,平安好像越來越珍貴。
孩子奉主名求,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