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徐步高﹝三﹞---我不想被分析

繼績在死因庭。
備受尊敬者竟然連證人的供詞也弄錯,叫人如何相信事件真的會被查過水落石出?
聽很多心理精神犯罪專家的講解,有的在開始研究前已假設了一些未經驗證的事實,還理直氣壯地指出,即使事實與其假設不相符,研究結果也不會改變。那些沒有在研究前作出假設的,在研訊過程中,也常要回答一些假設性問題。
我真的很難想像,不請客可被理解為社交焦慮症的一個症狀。
我的親朋戚友們,如果我將來也不幸地成為被研訊或調查的主角,請你們不要說出我的性格及嗜好,我不想因為愛讀某些書及喜歡獨自旅行而被一些專家認定我有某些心理及精神狀況的特質。就乾脆讓其他人以為我是一個孤獨得離奇的人。
不知道被分析對象的家人的傷痛如何。

No comments: